第一次沒有期中考的日子要來了,
呵呵~這是大四的福利嗎?
其實每週都是緊湊而刺激的!
從一開學,甚至是暑假就以如此,所以也沒有什麼好需要調適的囉。
只是,我真的還沒完全跟上... >"<
不焦慮是不可能,但又真的沒有太焦慮。
不過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放對焦點!

其實還滿喜歡現在的生活。
和信佳恩盈住在一起很幸福 :)
常常在家吃飯很健康,
有機會在家吃早餐很悠閒,
有鋼琴讓我們輪流練習彈與唱很享受,
常常能一起分享生活中的事更是幸福。

上帝給我們的家許多的恩典!

不過,我也知道我的時間管理還可以做的更好...
需要念得書還很多,
不要再停擺下去啦!
謝謝儒的提醒,
其實去NZ還是可能的,
我應該不要放棄,記得去申請、有一些預備。
8月實習、2月出發、4月考教檢,有點瘋狂也不知道可以打多久的工,
但如果真的可以照這個時間表來,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在NZ碰面......

嗯,我真的又想去了!

高中時的朋友有許多都在準備出國的路上,
那我呢?
看到一堆要申請東西就昏了,深知自己的語言程度不夠一大截。
所以才想藉著短期出去的機會試試看。
磨練語文能力、學習更加獨立處理事情照顧自己,
選擇去過的地方是因為友善、有半認識的人、有美麗的風景。

然後,如果我有開始,並且一直準備下去...
希望也有勇氣也有機會有另一條路的可能!

但是真的沒想到那麼多。
也不想規劃到那裡去...
有點太遠、也有點不切實際...
現在不太會心慌慌,
我知道每一步都會有天父把拔的帶領。
只要好好跟著,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