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是個常聽到的詞,但我發現我不常「深刻」的體會珍惜的感覺。

但我仍相信這是重要的~

所以雖然我的確有一些負面的感受,但我想好好珍惜你。

不知道為甚麼,

就算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們會去哪裡,

我仍想在這當下,

在這尋求未來道路的這一個月的每一天,

好好珍惜你。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到,

或是能不能持續,

但這是我的希望。

------------------------------------


我也希望我一直為在姊妹家的一切感恩。

珍惜這段時間,不要因為時間久了,就不珍惜,就習以為常!

要一直為著這樣舒適的生活空間和品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