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件奇妙的事。
當我們在練習接個案時,
慢慢的,似乎會越來越能有一種「洞悉」的能力,去跨越事情的表象,看到隱藏在事情表面之下的意義。
偶爾,還會來個靈光一現,就有了知道怎麼晤談進行下去的點子。
但是對於自己,這樣的能力就沒有了= =
特別是在情緒中的我,很難好好的分析自己是出了什麼事。
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從我一堆思緒亂線中,拉出一條脈絡來...

不過,我還是有漸漸發現這一團雜亂中的章法來啦。

似乎這兩年,就是不斷的混亂、清晰、再混亂、再清晰...

混亂時很難過,但似乎也總是都有對自己的新發現。
連帶的,自我覺察的能力也越來越增強。
如果沒有正面意義,不知道自己現在還會不會在這個世界上?
但仍要感恩...
這麼長的時間內,真的,是有許多成長的...

現在除了找老師個諮,也在情緒中強逼自己跳出來。
把焦點從自己、從傷害上拉回到上帝身上...

或許,事情真的沒有從根本解決,
但在有時間解決之前,
還是要先照顧好自己...
不要再受這樣的痛苦。
還是要先把自己的部份,進行一些整理...

許多的發現、挖掘,真的很難受,
但願神幫助我,
一直一直看到這個過程中的正面意義。
使我能勇敢面對,
畢竟,比起大學之前的無風無雨,還是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因為,雖有風暴、有混亂、有衝突......
但也有更深的對神對自己的認識、以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