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請公假
去參加了全國音樂比賽 中區大專國樂組的比賽
這個比賽是熟悉的比賽了
國中就參加了直笛組 高中參加管樂組
星期四還即將參加合唱組
哇 我可以集點蓋章了說~~~嘻嘻
可是--- "國樂"?
ㄟ~多什麼時候開始練國樂啦?
說來~要從上學期說起了
有一天 淑卿同學跑來問我說要不要幫她們國樂比賽打定音鼓
那時 好像是想都沒想吧?就答應了~~~
到了要放寒假前
被提醒要參加寒訓
才突然想起有這回事哩...
所以 就很勤奮的參加了寒訓 開學後偶爾去團練 ^^"
(因為人家還要練合唱阿)
就這樣的 跟從小到大沒什麼印象的國樂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
整個練習的過程嘛...
其實還算愉快囉
很久沒碰定音鼓
我知道我打的不好...
可是 參予在音樂的創作中還是很棒的一件事
而整個比賽結果~~~

結果卻因為報名的一些因素 我們變成去表演的...
也就等於是棄權了!
雖然我不是社員...還是有些失落阿...
anyway
還是要感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接觸國樂!也在這段時間重拾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