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星期二我就考完我的期中考了
可是接下來的日子並沒有比較輕鬆!
因為有歌唱比賽 有老人關懷之旅 有報告 有每週要交的心得 有考試 還有要寫心得的厚書
有社團活動 還有還有要出去玩...

昨天晚上又太晚睡了
第一二節的網球課考截擊 很不妙 只考10分 = =
(這是什麼分數!)
因為 我只讓我的夥伴接到一顆球 還一直被老師挑動作~~~
上社心的時候 雖然這是一門很有趣的課 老師也很有趣
但是我睡著了(我坐第一排老師正前方XD)
下個禮拜三一定要早睡!!!
老師說他已經寫了30幾年的日記了...
沒事時,還可以挑不同年份同月同日來看看當時各在做什麼XD
今天上到的部份是關於「自我覺察」
很奇妙的是 雖然人們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可是人一天當中卻很少想到關於自己的事。
但是如果人們願意花多一點時間做自我覺察
就可以避免做許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其實 自我覺察時 良心也在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