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時候是星期一,除夕前兩天。
安頓完了後,
就到了星期二啦...(哈哈,時間過的很快吶~)
星期一晚上不到十二點就睡了,感冒很累人 = =
結果星期二早上卻睡到十點半!
好不容易爬起來,
老弟下達了老媽的打掃令~~~
於是我們三人就抽了籤,開始很勤奮的打掃了起來!


告了一頓落,
中午媽帶我們去吃家附近的台菜小館---阿昆,
並且再度提起了點痣的事......
唉,雖然我對我的痣沒什麼意見,
但老媽卻對它很有意見!


總之,吃完飯後下午的行程就是:
燙頭髮、然後去點痣。
燙頭髮是為了讓剛減沒多久的短髮可以恢復整齊,且想讓頭髮看起來多一點XD
可是燙完之後好像沒有辦法維持很久!
老闆居然說還是要靠自己吹...@@ (那我為什麼要趟阿???)
好吧,要等到洗完頭後才能見真章了。


再來去點痣,掛號、上麻藥、等半小時、再打雷射。
有一點點緊張...
護士問我,確定要點吼?點完就回不來囉~~~
我聽了頓時更猶豫了...= =
不過平常自己也沒怎麼在乎它們,所以說真的,不見也不會捨不得啦。

本來老媽說這是不會痛的,但我點的時候,超痛!!!
點完之後痛感還是一直在,血還從已經貼了人工皮的傷處留下來......><
痛到我真的很想生氣!
不過有漸漸好轉啦,
傷口也漸漸不再那麼嚇人了...
但是還是會有一陀組織液在人工皮下 = =

換藥也是大工程阿!
因為點了七顆痣,所以貼了四個地方。
換藥時就要一處一處慢慢來......

呼,傷口要七天才會好,希望臉真的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