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5/13彰師舉辦全國大專院校的運動會~
算是非常熱鬧盛大的活動吧!
剛好恩詠球隊也要來比賽,
所以就有機會跟恩詠見面、也一起聚會~
好開心:)
每次有以前的朋友能來彰化看看我的生活,都會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有種過去與現在可以串聯起來的感覺!



因為舉辦這麼盛大的運動比賽,所以學校需要數量龐大的志工。
但很不巧的這段時間卡到母親節,
所以...志工爭到最後有一大部分需要用抽籤的。
然後我就被抽到啦= =
其實我本來有考慮過自願當志工的,
只是需要訓練,而當時還在考試...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被分到的工作是場地組,在網球場。
我自己填寫的時間是5/12、13號,可是昨天去了才發現,網球賽程只到12號,而且還只有半天! = =
再加上那天人不少...
所以整個就很空虛啦!
我完全沒事做...非常沒有意義感...
之後就提早離開了。


早知道...當然不可能早知道啦,
只是,早知道這樣,就自願當志工了。
反正研究所沒考上、又可以去比較訓練有素的組~~~啦 啦 啦 ~


總之在這過程中體會到,學校的行政作業還是有些缺失哪...
不過能小小的看到些比賽,體會了一下熱鬧的感覺,還不錯啦~


星期六和星期日回家過母親節~
沒特別作甚麼,就買了花,和家人一起吃客家美濃菜~
兩天中和妹聊到比較多東西,
可以這樣聊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