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實習只剩快五個月。(最後的一月其實只有三個禮拜...因為最後一周已經是春節了!)

今天開學了。
昨晚可能是因為緊張吧,沒睡好。淺眠不斷。
早上6:20起床,約7:20到校,在輔導室放了東西就到102去。
早上老師沒有出現,只好快快去找隔壁班老師幫忙吆喝學生下樓升旗~
在操場遇見了老師,原來她每天早上得哄孩子上幼稚園,所以早自修恐怕是不會準時了。
在開學典禮時也詢問老師在這兩個月要如何配合她~
導師實習:早自修、午餐、午睡、下午打掃、放學~加上不時的到班上附近晃...國一需要緊迫盯人~

升旗真的很熱!
真開心我已經脫離當國中生的日子,真開心每個禮拜只要升旗一天,還可以戴帽子帶傘。

早上的時間也和輔導活動的指導老師談了這學期的實習概況...
學校不流行學期中有小團體,但師傅說若我需要,可以爭取~
認輔,主要以有跟課的班級學生為主,觀察比較有需要深入關懷的學生~
教學,師傅怕她教的班級都是三年級,我只跟她的課會太偏,所以還幫我問了其它教一二年級的老師,可否跟課以及教個一兩節課~
感謝主~讓我在這有兩位好師傅~要好好積極學習~

早上升旗時就留了一身汗,其餘時間也很熱...
營養午餐是國中的滋味,但昨天特地買的餐盒顯然太小。
睡了個小午覺~稍稍補足了精神~

今天行政上也做了不少事,
抱著一堆輔導刊物走來走去尋找每個老師的所在位置...很不容易...算是這一天最累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