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有小小開同學會的感覺~開心 :)
遇到學姐、同學
也稍稍交換了些訊息~

還有明華自己的輔導老師,一整個很熟悉的研習~

2.
一開始是幫忙簽到~ㄟ~其實一整天就都是小雜工
早上第一堂是馮悅屏老師帶肢體的東西
跟溝通也有關係
這東西其實不陌生
我在系上的課 還有合唱團的寒訓都有接觸過
不過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老師們也都玩得很開心

3.
接下來就是去劇場
我們做了兩台公車去 劇場離學校和我家都超近的
我還滿喜歡劇場的氛圍
這是他們小型演出的地方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黑盒子!
戲劇很不錯~雖然我之前就看過劇本
但還是有被觸動
我還滿喜歡最後一段有跟台下互動到的地方!


4.
下午的時間
不同於其他研習
導演希望大家提問時
每個人都乖乖的拿了麥克風
輪流說出看完戲的感想和疑問
輪完整場三十幾人
應該都一個多小時了~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但透過老師們的提問和導演的回答 卻有更多的激盪和思考~

我喜歡導演的地方是
她知道、了解她的劇和她自己的"能與不能"~

5.
研習結束之後~善後~
繼續要把後續回饋資料處理完
也要趕緊完成不該再逃避的實習日誌和實習計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