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桃園7/14考筆試,後來有過。
所以7/18就放棄台中市,去考了試教和口試。
煎熬的三天準備......= =

不過都怪我自己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吧。

但有這經驗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讓我可以有進入面試、試教階段的機會~
練練膽子、培養耐力。
我真的很需要勇氣的訓練...

不要再逃避啦。

後來放榜,很婉轉的說法,不過就是沒上~
備也備不到吧~

也許星期五會去等個代理或是增至專長教師分發。
(如果我的理解沒錯)



明天則是要去考高雄另一間國中代理。



其實現在各地(北市、北縣、宜蘭、花蓮)陸陸續續開了很多間代理缺呢,
可是看到要試教我就覺得噁心= =
想到那三天的不好記憶...

不過這也是要突破的,
其實試教就是越練會越好。

所以我要報這些學校嗎~
還是等明日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