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一個禮拜了~
星期一和二各有五節和六節課,上完真是身心俱疲。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真的是我要走的路嗎?
真的要花錢去補習,努力讀書考上,然後過著這樣的生活嗎?
我真的適合當老師嗎?

想想想,最後的結論是~
反正這一年還是要在這裡過下去,就好好嘗試、盡力體驗吧!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呢?

後來幾天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我想是自己之前安逸太久、太久沒過規律生活了吧XD

所以現在要好好調整!

說真的,有了上班生活,放假時的美好和開心真的很大很大~~~
也更加期待有其他學習、上課、或是聚會的時間...玩耍就更不用說了!

值得感恩的是,辦公室除我之外還有3位基督徒老師。
其他老師也都很好~

也發現另一位代理輔導老師會是很好的彼此分享扶持的同伴!

所以就定下心來,好好在這裡學習、成長吧~

以前在書上看到的感動字句,現在要化為自己面對學生時真實的態度和行動了!

真的不容易!
但那卻是身為老師最可貴最重要的態度~

管理大班級的秩序也不是我所在行的。
但這本來就需要經驗吧~
一直在思索、也一直在禱告~

看來短時間內,我的腦袋還沒辦法分太多時間給讀教育科目的書啊......






去投入、去經驗、去感受......

紮紮實實的走這一年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