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有種「啊,原來當老師是這種感覺」的fu~


對於它,已沒有第一二周的想逃。
但也稱不上全然喜愛。
只能說,是有點熟悉和適應了~

但我當然也不是已經駕輕就熟,
還是戰戰兢兢地面對學生、備課、面對自己。

幸好,有神在我身邊~也有真的可以陪伴扶持的好友、家人。

每個人的"作用"都不大相同,
但有你們,真好。

回到對於這工作的感受,
今日回程途中,
我思索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做秘書工作呢?
(看來我還沒對於當老師死心踏地)
要當秘書當然也不能去自己不熟悉的一般商業公司,
那就只有.........

呼,可能嗎?
可能今年很認真想考上、結果後來跑去那條路?
那會是怎樣的局面啊~~~
考上,放棄
考上,到30歲,不幹了
考不上,痾......可怕

說是可怕真有那麼可怕嗎?
認真去走每一天、去學習、去成長,
就算結果不是我現在所想,
我相信,一年後的我絕對會有力量去面對下一個階段。
不管我會不會接續這條路,
我都不會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