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望這是個「豐盛」年~
上半年的重心依舊圍繞在考試...
所以我要很認真很用功。

才能開開心心的迎接七月、八月的旅行。

如果真的可以達成,
希望七月中之後就可以去了~

半年是很快的!
帶著勇氣度過過程,
朝著這些目標前進......



期待
-每一天的成長
-運動 讀書 分享 談話 QT
-年中的旅行
-年底減肥成功 XD


雖然不總是被記得
但是擁有回憶也讓我覺得很棒
我知道 這一切都有意義
我也在當中成長不少
更多看見得是
現在就在我身邊的人們



再度重回吉他的學習
重新開始一樣新樂器 真的不太容易
但要把握這短暫的時間~

或許有一天 仍舊會重拾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