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從考完高中以後就沒有認真念書過了。
(不過某好友她說她從國中以後就沒有了 XD)

不是真的都沒認真念...
而是幾次大考都沒有很拼很拼。

但話說回來,從小到大的大考好像都沒拼過 = =?

總之,考高中和考大學時還是比較有方向性吧...
但是考研究所和去年考教甄,這麼重要的考試,都是讀讀,但......
我想,是沒在狀況內。
沒有動機,不知道為何要考上,也不知道這考試有多難。

或許揭露自己在讀書上的困難也可以拉近點師生關係......



剩四個月啦。很希望快點過完。
也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認真點,給自己一個交代。
好好完成。
不管有沒有,都可以很篤定,念得很開心。考得很開心。

其實我不討厭讀書啊...我只是比較喜歡看...別的書(現在還講課外讀物很奇怪,畢竟也沒甚麼"課內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