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由於北市6/19筆試,比假想更早,故天數也跟著提早啦...


SIT 壓力免疫訓練

第二階段:技巧學習、鞏固與複習階段

◎我如何為壓力做好準備?
-早睡早起,建立規律的作息
-今日事今日畢
-睡前整理桌面及隔天物品

◎我如何面對並處理這些壓迫我的事情?(我可以用哪些方法來處理壓力?我如何應付這個挑戰?)
-禱告交託 思想主權在神
-聽詩歌、唱歌
-書寫

◎我如何因應情緒的過度干擾?(我現在能做甚麼?我如何抑制我的恐懼?)
-禱告&讀經

◎我如何創造出增強性的自我陳述?(我如何增強自己的正向行為?)
-記錄下來
-和人分享
-給自己獎勵(食物...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