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詳盡的讀書計畫。

從以前當學生時,就很喜歡作讀書計畫。但是每次計畫完就覺得已經做完了= = 所已達成率總是不佳。
希望這次可以培養初堅持+毅力,為了夢想拼一次吧。



說到夢想,幾天前我覺察到自己似乎是常常在作夢的人......
老實說這一點令我意外。我還以為自己頗實際呢。
是在不同的面向吧:p

總之常常「幻想、想要」甚麼甚麼......
自己以為是樂於面對生活、充滿盼望的人,
但好像只存在於自己心內啊......

對別人來說,我似乎是一個平穩、卻也很淡的人。
沒甚麼情緒、也不熱情.....

發現這一點實自己還很驚訝咧 。

果真熱情都是藏在心內。

我想,活在當下這點真是不容易 。但繼續體會與實踐吧 。

別活在夢中了......

畢竟還是想在現實實現。


----------------------------------------------------


白天計畫,晚上進行了計畫。

此外洗了衣服,曬了衣服。

晚餐是不知名的青菜+前幾天的滷肉+西洋芹+苦瓜雞湯。
雞湯好香喔~而且不用太多調味就很鮮甜。

午餐是麵線+青菜+滷肉。
金門麵線好吃耶。:)


這次生理期還算順呢...沒有太多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