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個鐘頭
驚覺自己在過往及現在關係中的改變
算是有成長吧!

在妳身上 我看到我自己...
所以 雖然理性上我希望妳願意談
但是我知道這時候 還是讓妳沉澱、安靜比較好 或許你會舒服些 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
我也盼望 愛妳的天父可以安慰妳的心...

只是 我們一定要在見面前談談好嗎 或是見面就為了要談 不能不談...
而當我們開起這樣的對話時 也該是時候講講許多之前沒有意識到須要解決的問題了~

透過這樣的情況 也提醒了我
在我與小裕的關係
在我與我身旁朋友的關係
在我未來與學生的關係
盡量的坦承、面對 不要逃避問題、放開心、等候、有時就單單禱告
------------------------------------------------------------------------
問題來時會先有情緒
或許先請對方讓我安靜獨自經過一天
然後再來理性解決

如果我變成了輔導
就求主給我接納和等候禱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