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一個圈
我不是我
我是我
不一樣的我
從來不熟現在卻認識的我
是這樣的嗎
我自己
成熟又不成熟
不想成為那樣的小女生
但想成為自己想要的任性
是要任性不是撒嬌
是要自己
只想要自己
很自私的只想著自己
真的很自私
想要過自在的生活
真的想
想飛
想游
想呼吸想跳躍
想玩雪
想躺在白淨的床單上
想翻滾
想耍賴想走揍人
想奮不顧身但一定不可能
想收集好東西想吃美食
想過物質生活
想過精神生活
想過我想過的生活
一團一團一圈圈
不是亂
還是不是
也不想是
想自在...徜徉
可否成為藝術家?
但不要痛苦
也可以不要成為藝術家
但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