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想我真的越來越了解自己。
這兩年的發現比過去二十年應該是多上很多倍吧。
過去,在某方面,我其實是一直處於混沌狀態哩!
我了解自己的許多部份,也同樣讓自己驚訝。
因為那真的是自己未開發過的部份、我也從未知道自己有這些部份...
我發現,其實我是有許多情緒的。特別是負向的情緒,最近發現了很多很多。
我也發現,其實我是可以表現出小孩的樣子的。
其實我是任性的,其實我是想要被愛的,其實我是叛逆的。
這樣的我,也很自私,很本我。
好嗎?這樣的發現。
發現是好的,縱然發現的過程中實在是痛苦不堪,但人總要認識自己的啊。
我也更知道,自己真的很怕被兇啊。(這是以前就知道的啦)

不過,知道了這些,還是要再告訴自己,縱然如此,天父還是愛我接納我的。
無論如何,祂都在。

我也要跟每個部份的自己做好朋友...
更多了解,更多思考...
嗯,我變得豐富了,變得不是像過去那樣單一面像了。
會有些害怕...
但求神給我足夠的勇氣繼續往前探索。
這樣的我,有這樣的價值。

我以發現,難過的我,真的很想回家。
真是特別的反應啊,因為明明知道回家也許不能得到什麼很有幫助的安慰...
哈,也許這是逃避的一種哩!
不管怎樣,仍是要告訴自己,要更多仰賴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