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星期五開始到現在 已經是我在台北的第4天啦
營會正式開始也進入第三天
整個活動的名稱叫做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每天我都到中正紀念堂的國家音樂廳聽講座
以及排練音樂節最後一天閉幕音樂會所要演唱的曲目---莫札特的安魂曲
星期五晚上我就先從高雄坐火車北上
雖然坐的是自強號 但還是覺得坐車時間好長啊
ㄧ向ㄧ上火車就會睡死的我這次卻只睡到嘉義就醒了
看了會書就有些暈車的傾向 剩下的時間就只好百般無聊的度過
到了台北後搭捷運到只需ㄧ站的善導寺站 表姊來接我去住她現在租的地方

營會第一天 也就是星期六早上報到後就是一些報告
緊接著下午就開始練咱們的安魂曲啦
說真的以前我從未聽過這首曲子 之前拿到譜之後才知道它那麼龐大~~~有12樂章哩
要在短短八天中練完 還要配上台北愛樂合唱團以及愛樂管絃樂團 還有國家音樂廳內最大隻的管風琴!
在報名了這個營會的學員可以同時擁有音樂節整個禮拜晚上音樂會的套票
嗯~~這真是超讚的部份阿!每天晚上都有來自不同國家不同類型的合唱團體演出
星期六晚上是開幕音樂會 不過我沒去~~~XD
晚上跟表姊去吃涮涮鍋 之後就臨時起意去搭美麗華摩天輪
騎著50cc的晡晡30分鐘後到了內湖 感覺上是個偏僻的地方 不過美麗華人很多 = =
排摩天輪的人更多~~~
被售票人員說服多買了99元的冰淇淋+奶茶+爆米花+中可
兩張假日的成人票共是400元
坐上之後摩天倫緩緩上升時其實有點幾張哩~~~
看到了不算太糟的夜景 當然有101囉
拍了些照片 表姐還在上面完成她的願望---吹口琴 ^^
大約20分鐘後興沖沖踏上歸途...可是...
我也不知怎麼精確描述這個過程 因為我也覺得很模糊很詭異!
總之 我們算是迷路了吧
騎了老半天抬頭一看 怎麼還看的到摩天輪?!
而且我們騎了至少有三次吧 都是騎到單行道然後就無法繼續下去而回頭重新找路
說真的 那個時候心理著實毛毛的 因為那裡時實在有些偏僻 騎半天又騎不出去似的...
不過經過辛勤的問路 我們終於還是回到溫暖的家了
真是可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