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喝果菜汁還有前一晚的爆米花當早餐
早上第一堂是ㄧ位師大音樂系教授的合唱音感培訓
她帶我們玩了許多有趣的東西~~~
像是默唱 對唱 輪唱 等等 當然還有很多但說實在作完我就忘了= =
再來就是繼續練歌 練練練 下午第一堂也是
越練也發現對安魂曲越有感覺
若我不是自己親身來練 應該很難單由聽曲子來投入這首歌吧
最後的下午時間是聽來自挪威的女聲合唱團的講座
她們介紹了她們團 歌曲風格 還唱了六首歌~~~
這堂講座其實只對她們的聲音還算喜歡 但還沒有太多感覺 但今天聽了今天聽了音樂會就不同囉~~~
之後再記
傍晚表姐帶我去參觀師大校園 雖燃很多認識的人+老媽讀那 但我還沒進去過哩
感覺上也是個小學校 不過她們有古蹟 XD
晚上吃師大夜市的滷味
還去了她們社團團練的地方玩一下鋼琴~~~
她們的琴真是好阿! 這還只是眾多鋼琴中的唯一一台直立式鋼琴! 我們怎麼差這麼多 = =
可是我會背的譜實在寥寥可數~~~所以沒法玩很久 此外也是時候要趕往聽晚上音樂會的時候了
這一場是克羅埃西亞室內合唱團的表演 開頭還有台大校友合唱團聯演
台大校友合唱團很讚 國外團也很讚
這是我在國家音樂廳聽的第一場音樂會唷!
整個場地的共鳴真的太棒了~~~把任何微小的聲音都清清楚楚傳到我們的耳朵中
也終於親眼見到了巨大的管風琴 大概星期四地第一次總排就可以聽到她的聲音囉!
音樂會結束後表姊來接我 我們就在中正紀念堂散步聊天
台北確實有不少休閒散步的好去處阿~~~
真是羨慕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