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3天日記真是太辛苦了 = =
今天的就不用詳細啦
只想把剛聽完的挪威女聲合唱團的演奏記錄下來
今晚的表演沒有聯演團體
所以整場音樂會其實進行的滿快的
其中大約有一半的歌是她們在前一天講座時有表演過
不過場地不同整個感覺就很不ㄧ樣!
第一首拉琴的姑娘她們是從觀眾席後方邊唱邊走上台的
在聽這首歌時我就覺得感動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啦~~~
接下來的每一首歌都讓我的耳膜不停的在震動 不斷的產生共鳴!
她們的聲音真的很乾淨 很美~~~那真的是一種感動人的聲音!
除了第一首曲子 我還特別喜歡最後一首同樣是她們婚禮會出現的歌 她的旋律好美
而最後一首安可曲是我聽的懂得英文耶~~~ XD
聽的出是一首即將別離的祝福的曲子 也同樣很感動...
嗯 我的字彙真少 除了感動外就不知還能寫什麼啦!
突然想用種奇怪的形容詞 就像是從天上來的聲音~~~哈哈哈
而我今天拿到的票很前面 就在第4排
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她們美麗的傳統服飾 還有美麗的笑容
所以不只是耳朵得到滿足 眼睛也覺得非常賞心悅目!

補記

報到時國小隔壁班同學認出我來!
可我完全不記得他...= =
今天我才知道他原來也是愛樂的團員哪!
在名單中我還看到幾個熟悉的名字!
特地打電話給兩個人確認 雖沒有確認成功 不過卻也約定回高雄後要見見這些久久不建的同學們...
也算是另ㄧ件小收獲吧 ^^
另外 我因為住表姊家所以省了超多的通車費 不像其他人在這上面花了不少
所以很感謝表姐這幾天收留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