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社工導的課我們去參訪機構
這個機構的名稱叫做喜樂保育院
位在彰化縣二林
它的創辦人是一位女宣教士---瑪喜樂
現今已經92歲囉!
目前收容的院童是智障、肢障為主
另一個分院則是收容15歲以上的殘障人士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這樣的機構呢
感覺滿新鮮的...
雖然停留的時間很短
不過有這樣的經驗很棒
在一樓的復健室有看到醫生
在幫幾個似乎只有4,5歲的小孩做復健
他們都好可愛!
復健室還有個小攀岩場哩~~~

其他的孩子都在洗澡、休息
所以並沒有看到很多院童

二林的風很大~~~

上了特導 社工導
總會把我們拉到另一個世界去停留一陣 想一些東西
然後再回來...

有特殊兒童的家庭真的是辛苦、不容易的
如果可以預防當然不希望懷有疾病的小孩
可是如果都已經懷孕了
實在沒辦法像某個來演講的醫師說的
把小孩拿掉
如果的是我遇到 我會怎麼做呢?
我想還是要去問 神會希望我怎麼做...
真的很難 不過希望未來不用做這樣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