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跑去外面跟別人倒數
不一樣的經驗~~~
外面果然人很多 很熱鬧 不過我好像不太適合這種熱鬧耶 ^^"

31號晚上和一小群人去台中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
很好吃喔 不過我一邊吃一邊忙著看新聞轉播各地的跨年活動 所以吃的不多...剛剛好
其他人好像都呈現吃太飽的狀態 = =
晚餐後去逛逢甲 有一段時間沒去囉
買了個snoopy的長門簾 吃了點小東西
真正在"買"的還是學弟
不過真的也沒有預定要買什麼 所以就走走看看~~~
這樣逛下來腳也是很痠的哩
等我們想要找地方倒數時已經11點半啦!
趕緊騎車衝衝衝 衝到附近的tiger city 正好趕上倒數 放煙火~~~
停留了一下下 連車都沒下 因為人實在太多啦
後來想到去看夜景 但山頭上卻是塞滿了人和車 = =" 整個呈現很擠 空氣很糟的狀態
雖然是個難得的經驗 但我絕對不想要有第二次!

終於翻越擠爆的山頭 回彰化的路上很冷
所以新年第一天 我就感冒了>"<

以後還是給我另外一種跨年方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