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雖然說不上埋頭苦讀,但其實整個假期的重點也就是盡量努力的唸書,
所以對於開學沒有什麼太大的心情上的起伏或是感受。


不過,已經習慣,每個學期開始的前一天或兩天,和團契的人一起參與期初聚會。
聽聽彼此再過去這個假期裡有什麼經歷、成長,
也一同描繪接下來的新的學期的團契聚會藍圖,並為此、還有每個人的生活一同禱告,預備心。
今天晚上是期初聚會的第一階段,我們在Eric家一同吃火鍋,
之後大家圍圈,玩了一個傳話遊戲。
第一次是傳五個號碼,第二次是中文句子,第三次是英文,第四次台語,第五次則是廣東話!
雖然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遊戲,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卻帶來很好的效果!
看來這個遊戲是有小小的難度的,話傳到最後也總會有出入~
而我們就在這一次次的出入中爆出一陣陣笑聲~~

遊戲結束後大家自由分享著在寒假中的經歷,或是感恩。
然後就結束今天的聚會。
明天則還有早上到下午的聚集。


突然想到,
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大約是一年前,即將邁入大三下時,我還為著要開學而焦慮著。
因為系上的課業是三下到大四最重。
每次聽到學長姐說起,總是令人膽顫心驚!
但轉眼間,我已悄然度過似乎是最「恐怖」的一年,
轉眼間,我已經要進入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該怎麼說呢?
一直都有在數算時間的流逝,
也一直都努力的去活在當下、把握在這每個學期更進步、更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活在神的心意中。
可是,時間還是過的---太快!
在這個當下,還是深深感嘆起,怎麼這麼快呢?
就算過去有多少次提醒自己要珍惜光陰,要認真、盡心去活每一天、去尋求神、去認識神...
但是,在這一刻,我想到的還是,自己究竟在大學四年中虛擲了多少時間啊!

當然,還是有成長、還是有學習,上帝的恩典也一直都在。
只是,就真的彷彿只是一個轉身的瞬間,我已從大一走到大四!
而這當中,想到曾浪費的時間,我就不禁覺得要更小心、謹慎的來過這最後一個學期。
太難用文字去表達現在的心情...
面對一個新的開始,是喜悅的,是可以再有更多新鮮和經歷的開始。
但也是最後一個了...
似乎只要一踏入2/25號星期一,
日子就會突然像火車加足馬力般,
傾全力向前衝去!





然後,就到了畢業的那一天。









呼...
太久沒有為著分離而難過。
但如果這難過能讓我更加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刻,活在每個當下,
那我希望從現在開始都能夠不要忘了這個感覺。
能夠一直保存著這個心情,用盡力氣,直走到離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