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知是鬧鐘沒有叫,還是我真的有那麼累,連鬧鐘叫都沒聽到?
如果真是後者,那就很誇張哩!
平時我都是很好叫的啊~
結果就沒去晨更了。
覺得錯挫折是因為昨天我還打電話問至婷說有沒有晨更,
而且,我快起來時在睡夢中還一直覺得自己在鬧鐘還沒叫前,
就已經睡飽了,且已經很自然的想要起床!
沒想到,這只是我自己的想像啊~
不知道我這樣想到底是想了多久,
也許有兩個小時那麼久!
反正,當我真的睜開眼睛時,我就發現那個陽光看起來絕對不是早上七點的陽光啦~

起床後就開始練琴,中午吃的炒麵很好吃唷。
下午和涵涓去買捧花束,沒想到後來lulu居然也有買啊~
也沒有多找店,第一家就買了。
老闆,沒有很熱情,不過因為我們是好客人,所以也是有些小小的互動。
後來她也願意給我們一些開過頭的玫瑰花瓣,我們就在那把玫瑰花的頭拔下來。
買完花,我們又去看花燈,結果這一看就忘了時間@@
等到回過神來,已經三點啦。
只好趕緊回家,換衣服、化妝。

四點,曉薇的wedding party開始,整個過程都還滿令人感動的!
好多次眼眶都泛淚了...
新人的介紹、誓言、高姐的分享~
不過,他們兩個新人還是沒有完整介紹認識交往的過程啊~哈哈。

他們因為已經在馬來西亞公證結婚,所以我們就另外有了這個時間,讓他們能有個簡單的、類似婚禮的儀式,
希望可以讓他們有個美好回憶。

今天的倍加真的佈置的很美,漸漸覺得,婚禮真的也不太需要找婚紗公司的套裝版本哩。
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省錢?
但就是要身旁的好朋友能幫忙啦,不然自己也會弄到很累的說~
但是,以後結婚時,現在團契這些弟兄姊妹卻都不太可能就在身旁!
想到這就覺得,有些不捨啊......
雖然我相信未來上帝也會擺下很棒的同伴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過現在真的會很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與大家在一起生活、聚會、成長。
知道時間到了,也會想邁入下個階段了,但是,這些人可不可以一直都在呢?
哎......
好好珍惜!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要更加把握這些人、這些日子。
把剩下的日子,繼續交給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