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好像要有高一點的控制慾~

當然不全是事實,
但像我這種太無為而治的個性真的會被fire.

不過當我可以稍稍積極起來、想要管別人時,
還是要提醒自己
不要太過於想要控制學生阿~~~

就如同對於未來的孩子
雖是我的孩子
仍是一完整獨立的個體。

雖是我的學生
雖有義務與責任要教導他們
但仍是要適時的給予自由生長的空間......



在教育現場實習,
關於所見真的會有很多很多的思考和想法哩。
每天有紀錄沒紀錄的都不少。
想了這麼多,
也許之後也不會當上老師,
說真的是有點虛。
不過這就是人生阿~
不管有沒有考上 還是有收穫的。
但此時此刻的態度----應該是要全力以赴去拼吧!
不要又重蹈高中念書時的覆轍 ><
之後才來遺憾後悔......
我希望自己這次真的可以很努力很努力!!

突破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