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高潮迭起 我的心藏有點受不了。

中午到下午 每一顆細胞都感覺到幸福
但晚上就馬上經歷了...不知所措。

雖然很像瘋子,但我真的體會到每一秒 我活著。
其實生命中每一個瘋狂或無趣的時刻,都是真實的我。



祝福今天生日的妳 生日快樂
認識妳超過十年 但不知妳現在在哪裡?
但我想相信妳會好好的 也希望妳接得到我的祝福!

祝福今天生日的你 今天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對你談不上是認識 但不知為何 很想祝福你
不只是這一天能快樂
往後的每一天
都能得到生命中最深最深的快樂和滿足~~~
也謝謝你給過我們的 歡樂時光。


真的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