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在學牧時
常常會用到「突破」這個詞......
大學後就少聽到了。

環境不同 使用的字詞也有改變





十二月的返校座談和今天的工作坊 我都有突破喔
就是主動報名上台試教和個諮演練!

這真的不是以前的我會做的事阿......
完全是非常折磨我這害羞之人的行動......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耶!

其實我還是一樣的膽小
只是我知道
如果沒有這恐懼顫驚的第一次
那我之後正式考試時會更慘!

說起來 也是前頭有了去年「去美國參加GSP」這項我來說超大的挑戰吧~~~~~
有了這語言上的障礙的經驗
好像有比較大膽一點
有了有耳不能聽、有口不能言的經驗
回到台灣時 似乎有比較敢 比較不懶 比較能主動說更多的甚麼......
也比較知道要social......

也使我實習時更快能進入新環境~~~~~~


其實我真的不是個適合當老師的人><
一切都是需要突破原來的我才能勉強達到的
過程中很掙扎 也很恐怖
不過度過之後......
還是有成長的喜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