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該上網的時間...= =
但是還是來紀錄一下吧~

上星期三(2/11)因為美真要從韓國來台灣玩的關係,
我就和妹一起搭高鐵北上。
我在烏日下車,妹則繼續坐到台北。

晚上六點,和yu坐統聯到桃園機場接機。
統聯好慢阿,坐了快三個小時才到,因為中途換車還等了20幾分鐘!
當yu終於吃到很想吃的burger king之後,我們也很快的接到了美真。
於是便搭車到桃園高鐵站到烏日,再轉區間車回彰化。
雖然在烏日等區間車等了半小時,但回程的時間還是比去少了一小時啊~
高鐵真的很快,我們都要被高鐵寵壞了。
現在我搭車能忍受的上限大概是2.5小時吧...
再多真的會不耐煩!

星期四(2/12),美真到校園走走,中午我們在寶悅家吃,讓美真可以看看媗恩~
不過我想,她的感想應該是媽媽和小姐的世界還是不太一樣了吧......

晚上,我們一行有九個人到台中逢甲夜市吃晚餐,逛街。
可以再和團契的人一起出遊,還滿感動的!
其實我在中部從來沒有好好把逢甲從頭到尾逛過,大部分都是吃東西比較多啦~
不過這一晚是很滿足的 :)

星期五(2/13),六個人騎了很久很久的車到台中新社的薰衣草花園。
雖然坐機車真的很累,但一下車看到園內和園外的風景,頓時就覺得很值得!
(但短期內我還是不會想再騎車去了......= =)
園區整理的很美,也很浪漫。中午我們在脫鞋區用餐,還可以躺下來小瞇一會呢。
真是個適合放鬆休息的地方。
中餐單價並不便宜,於是我們便點了三份餐,六個人分。
自己覺得這樣的感覺好溫馨!
不過應該點四份的......大家好像都有吃飽,但我有點不太滿足就是了XD

離開薰衣草,我們前往石岡大壩,那裡有九二一車籠埔斷層的遺跡。
整個大壩和斷裂遺跡很壯觀!
不過地震真的很可怕,希望不要再有這樣重大傷亡的地震了。

之後,我們到中友百貨,純堯和慧儀姐去看表演,剩下的人則到一中吃晚餐。
本來有點抗拒去一中的,因為覺得會人擠人,又不知道要怎麼吃。
不過,很感恩,我們後來在滷味店坐下來吃,還可以吃到其他的東西,很開心!

漫長又遙遠的一天的結尾是台中燈會。
燈會其實就是長那樣......
雖然我今年沒看高雄的,但我覺得高雄有河比較有優勢~
增加了水的元素其實會讓整個燈會的感覺更美麗和浪漫!

星期六(2/14),是情人節也是超圻生日。
到了下午四點才有行程,9人去鹿港老街~
雖然去過鹿港,但這是我第一次去老街呢。
買到了兩個吸管做的吊飾、看到生平第一次廟會、在大廟旁邊的蚵仔煎店吃合菜。
(老闆因為超圻生日,多送了兩人份蚵仔煎!)
最後去玉珍齋跑腿時,自己也買了盒牛奶糕。
還滿喜歡這種東西的!所以回高雄的路上看著它很滿足 XDDDD
應該也買包牛舌餅的說。

最後的行程,10:50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看到1點多......
好累,但也很精采。

星期日主日,中午玩小孩,下午就回高雄了。
雖然玩這五天對我這考生來說,有點不要命。但這五天很開心~~~

不過回家後就是拼命在收心了。
有點辛苦......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