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帶了我們去找許久未見的兩位表姐
後來又帶我去台中拿禮服
最後帶著表姊們和謙回高雄去

我在宣家待了一小陣子
睡意漸漸襲來 卻也開始感到莫名煩躁...
回到彰化的家 感覺更是明顯
雖然室友們都在 讓心情好些
可是連室友都說我的開學症候群很嚴重...
怎麼回事?我已經開始想家了...
這個寒假跟家人們玩的太多天
什麼都不太需要打理
現在 又要開始獨自生活了...
幸好...也真的感謝神我不是一個人住!

斷斷續續把行李收拾
開了阿爾發快十次但沒有一次成功
看電視 吃晚餐...

對於新學期有期待
但又有些害怕...

思緒不斷
團練 禮服 比賽 學分 課業 補習 團契 中大福???
五個禮拜的距離
是好還是不好?
想要順其自然 但情緒卻在話題中不斷上來 很不舒服
信心不足?真沉重阿
想要在第三個禮拜就跑回家...
比賽?沒有回去重要

優先順序 這學期會更加分明 落實
為主做而不是為人做 很難

最最困難的是 在小惡魔出現時承認那是小惡魔。

空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