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學就要連續兩個禮拜團練---每天晚上七點鐘
只有星期六休息
我擔心的是咱們的禮服 >"<
希望件數足夠 順利申請到補助!

比完賽緊接著又是國樂省賽
嗯 要練久久沒碰的打擊...
真是難為他們了
有壓力 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半路撿來的定音鼓手而成績不好啊>"<
如果先放著它不管 專心練合唱不知道會不會很慘...

今早去主日才知道君坪姐和士斌哥的好消息
她倆要在3.31結婚囉
這是我大學到現在參加的第六場...
可是我又要司琴了 不練習同樣不行 對不起新娘子
不過這回新娘很妙 有點狀況外!
我問的問題她又回問我...
很多事好像還滿弄好
她還覺得我參加的婚禮會比她多
她說她是第一次辦婚禮...= =" 可是我可沒辦過呀~
不過 一定會交給我們最有經驗的玉娟姐 那就沒問題啦~~~
就等著練習 跑流程 綵排唄~~~

這就是我忙碌的三月
而且很快補習就要加進來了
雖然如此
但絕對不可以忘記最重要的事---
與神建立關係的時間&每天讀書唸英文!

還有...第三個禮拜讓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