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需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我是自私的
很多事想成兩個人都要一樣我受不了
--------------------------------------------
今晚和姐妹們有美好的禱告...
為唐嘉慶生...
一起用最美的聲音唱詩敬拜...
呼~
這樣的時刻總會讓我覺得 有這樣一群姐妹 就夠了
不過事實是
隨著時間過去
大家還是會有自己的伴
大家總還是會需要另一個伴
並且畢業了 離開了 也不能總是在一起
所以重點是 要努力去維繫這樣一個友伴關係
不論身邊有沒有另一個伴
這樣的姐妹關係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願我們不論到哪去...
神的愛都可以一直把我們繫在一起!
彼此禱告、支持、紀念...
--------------------------------------------

雖然我因為有小小被丟下的感覺而流淚
不過 天父把拔真的很愛我...
祂知道我內在小孩的需要
祂知道我的古怪想法我的任性
祂真的給了我更美好的
抬頭仰望...
以笑臉待我們的天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o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